“一鍵傾新”院慶文藝演出暨2021迎新晚會圓滿落幕

發布者:魏敏娜發布時間:2020-12-24浏覽次數:324

20201219日晚,由學院主辦,院團委、學生會、研會承辦,院科協、青協協辦的“一鍵傾新”院慶文藝演出暨2021迎新晚會在九龍湖校區焦廷标館精彩呈現!院黨委書記楊蕙老師、黨委副書記兼副院長裴鋒老師、副院長董永強老師、楊冠羽老師、楊紹富老師,原學院黨委書記金遠平教授及其夫人王曉蔚教授,學院部分專任教師、輔導員老師們以及全院同學們歡聚于此,共賀新年。本次晚會将在結束後放出錄像。

一夜流光溢彩,點染了焦廷标館的舞台。一鍵,保存了一年的珍貴回憶;一鍵,打開了新年的美好篇章。今年,我們親愛的學院度過了她的60歲生日,院慶文藝演出暨2021迎新晚會也因此多了一份含義。回望,晚會的幕幕仍清晰可見,留存心中。

晚六點半,伴着開場樂隊的鼓點,晚會拉開帷幕,裴鋒老師帶大家共同回首過去,于學院建成60周年之際,對學院今年取得的成就進行了總結,同時展望未來,對學院未來的提出了期盼,并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 

晚會共分為四個篇章,高潮疊起、精彩紛呈:跳躍的音符,演奏着青春的熱情;動感的舞姿,展示着青春的活力;揮灑的汗水,見證着青春的拼搏。

在腦海之中揮散不去,在耳畔不斷回響的是開場效果拉滿的《雨夜曼徹斯特》,那想跳就跳的《wanna be》,深情且悠長的《手心的薔薇》,要素過多的舞台劇《步步圈套》,也讓我們遇見那份甜的《相遇天使》,點燃青春熱血的《新世界》,令二次元狂喜的《addiction》,那注入靈魂的rap《不用去猜》,那如花火般綻放的《sparks fly》,似初戀般甜蜜的《愛你》


 


觀衆們也欣賞了學院成就視頻,領略了學院60年來的風采,觀看了張晨旭同學帶來的院慶視頻,從中了解了學院優秀師生的風貌,以及單馮老師團隊拍攝的無人機表演視頻:一架架無人機在精确地操控下拼出了“ISEU”、“CSE”、“60”等字樣,為學院60周年慶生,展現我們專業的同時,更體現了學院良好的精神與活力。

同時還有激情洋溢的舞蹈《catch me if you can》,重溫卻别具新意的《歪批三國》,以熒光演繹舞蹈的《glitter》,還有研究生學長帶來的《連名帶姓》,忽遠又忽近的《水星記》,引爆全場氣氛的《小醜女》,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最後的點睛之筆《學生會舞蹈》,宋欣楠老師和學生會的同學們一起為這場晚會畫上了完美的句點。

 

一見如故,20年的種種曆曆在目;鍵入我心,有你們的陪伴心中滿是溫暖;傾盡我念,願新的一年中大家都能更好;新潮澎湃,21年讓我們一起攜手前行,乘風破浪!旅途仍在繼續,我們來年再見!


(圖文:學生會)


Baidu
sogou